close
我今天開運了嗎?打電話給客戶,竟然得到兩個客戶的面談預約。


早上朝會結束之後,甚麼也沒有想,拿出昨天離開辦公
室之前整理好的客戶名單,馬上打給第一個客戶。

跟之前一樣,因為沒有需要而被拒絕了。

啥也沒想地打給第二個客人。可能是心態變得很豁達,
不管是對於被拒絕還是自己的破日文,所以反而很順利
地表達(自認為),有點厚臉皮地問對方可否撥出時間讓
我去拜訪並提案時,對方二話不說地回答可以。

那一瞬間我以為我聽錯了,所以確認對方的時間,對方
給了幾個時間點,我就回說馬上跟負責人確認後回電答
覆。

跟前輩確認去拜訪的時間,回覆電話給客戶後,接著繼
續打電話給新客戶,大多情況都是對方不在公司或是不
在位置上,我也習慣這種情況,頂多就是之後再打一次,
不行就再打一次,第三次再不在就只好放棄了。

快到中午時,前輩臨時要去工地現場勘查,問我跟D君
誰可以跟。D君因為昨天跟前輩去拜訪客戶,打電話的
進度大大落後,所以就讓我跟去看工地勘查。

再出發前的倒數一通電話,我取得另外一個客戶的許可
去拜訪,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我的一口破爛日文,也能
好好地把意思傳達給對方?!


雖然跟前輩去工地勘查後回公司,繼續打電話給新客戶
沒有很好的結果(大多都是被拒絕),今天還是很幸運的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