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處於非常想睡但是還不能睡的狀態


昨晚
難得回來的室友老黃
頂著疲憊的身軀回來了

本來想說跟老黃聊一下下就好
沒想到這一聊 就欲罷不能
從十一點多聊到四點多


然後
我就講出自己的小秘密XDDD


是老黃變遲鈍了
還是我真的很會隱瞞呢?


老黃聽到之後 不斷地說:
SHOCK 超SHOCK的

又說:
我都感覺不到了 那其它人應該也不知道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知不知道啦
不過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呢?




老黃一副很想要試探的樣子
不過現在真不是好時機
還是等寫完畢業論文再把心思花在我身上吧XDDDD



反正 就這樣下去
我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雖然多少有點失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