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了兩份履歷,都在第一階段被拒絕,在島根縣小旅行療傷中🤣🤣🤣🤣



開始投履歷後,之前因為工作導致心情不穩的狀態慢慢地消失了。雖然被兩間公司打槍,反而讓自己降回平靜,反思自己不足之處,卻不至於變成完全沒有自信。

放完長假回來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因為放假前就已經把工作整理得差不多,開始上班時,一些交接完的工作也就這樣順理成章地給後輩們做,這個禮拜完全沒有加班,覺得這個工作量,爽!

比起工作量少,我感覺「有時間餘裕」去想工作流程上有什麼改進,而不是「拼命地在上班時間內把超量的工作做完」,心情跟能量差非常多。這個禮拜就寫完一份企劃,準備引進一個系統,能改善一個工作流程把6個步驟縮減成4個步驟,總工作時間從120小時壓到26小時,一年的使用費不到六萬日幣。

工作之外,生活上慢慢地減少自己「努力」的程度,我可能花太多時間在「讓自己有點長進」,卻忽略了自己的心情跟生活的體驗,所以我來小旅行啦,給自己放慢腳步去多看看世界的餘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