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睡就好啦(天真貌)~


想到去年下半年工作加班、練跑,還同時接了兩本翻譯(結果兩本
都遲交ORZ),什麼是地獄,那幾個月就是地獄呀~~~

好不容易從地獄爬出來,恢復到下班就可以好好休息,或是去跑
步洗澡倒頭就睡的生活,結果我又自願下地獄了ORZ

感謝兩間出版社的編輯,大人不計小人過,又問我要不要接別本,
我才不管晚上沒事的生活有多美好,當然接啦!!

兩本都是差不多時間交稿,剛好又卡到被公司排進中間管理階層
的教育會議當成員之一(老娘只是領一般社員的薪水呀),主管跟
我說要有心理準備要留下來加班到非~常晚,過夜也是有可能的,
我都快內牛滿面了......

不過,不管如何我都還是想要繼續翻譯,所以沒時間怎麼辦?

<鋼之煉金術師>的作者荒川弘在自己生活實際體驗的漫畫<百姓貴族>
第三集寫到,(在牧場工作和農忙時)要擠出畫漫畫的時間很簡單,

「不要睡就好(寝なきゃいいじゃん)」。

說的真對...... 話說,我主管也說過同樣的話,想要身兼好幾件事,
減少睡眠就有時間啦,哈哈哈(乾笑)。


接下來的三個月會變得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