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花了好久的時間。



很蠢啊,我一直弄錯新家的住址。

以為日本的住址都是幾丁目幾番幾號,沒想到
高槻這邊竟然只有幾番幾號,結果我在填住址
的時候,都把後面的號拆成兩個數字。

今天提前來領鑰匙,順便去市役所作住址變更
時,辦事人員怎樣找也找不到我的新家住址,
才發現我一整個弄錯ORZ

忙著趕回平野的途中,打電話給搬家公司更改
住址,也打去學校請事務所的老師幫我在寄畢
業證書的信封上住址作修改。

現在剩下之前已交出的転居届け,得跑一趟郵
局問看看要怎麼辦。

至於剩下的銀行跟郵局存摺的住址變更,等四
月回日本再說吧XDDD


今天晚上跟朋友有約,明天要考英文分班考,
回國前還要把行李都整理完,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