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每天攝取大量情報,我還在加油中。


工作上的需要,我想要能夠藉由不同的情報推測出
市場的變化,所以現在是有甚麼資料,我就盡我所
能地去讀。

像是訂閱的日經新聞報紙,哀鳳的NHK國際新聞APP,
用iPad mini購讀台灣跟中國的財經雜誌,以及公司
名義訂閱的日刊市況。

好多專有名詞看不懂,內文寫著"為何市場如何變化
怎樣變化,或是變成怎樣的結果",就算看了好幾次
日文中文等,還是一知半解。

但是,看過之後腦袋就會有印象,藉由閱讀不同的內
容當中有相同或類似的資料,腦袋就會自己整理統整,
累積越多資料,腦袋中可以拿來比對的訊息就越多,
整理分類吸收到的資訊就更快,這就是一種良性循環。

而我現在還是推著石磨的小牛,努力地把石磨推出慣
性,對於市場的敏感度增加後,工作就會變得比較輕鬆
了。(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