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ED上看到的一個演講,說出我的心聲。





演講者:Ben Saunders


生命的最終目的是喜悅。
我們吃喝以及賺錢,是為了享受生命。



某種程度,我每次在跑馬拉松時,都有跟班˙桑德斯相同的心情:
我到底在做甚麼?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這種程度,而不是好好地坐在家裡,翹著
二郎腿(雖然我已經戒了一年多),邊看書邊吃點心。

為了獲得生命的精華,不當一個旁觀者,而是去身體力行,去嘗
試去體驗,去感受自己身歷其境的感覺。有時在艱難的環境當中,
被迫去了解人性,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一面。

這種感覺,為什麼要去做看起來一點好處也沒有的事情的感覺,
是很難用言語去說明,更別提怎樣解釋為什麼還要一作再作。




要離開舒適的環境,進入未知的領域,從挑戰跟艱難當中獲得人
生最真最活的經驗。


我想追求的,大概就是當自己舒適下來時,永遠保持著能把自己
推出舒適圈的勇氣跟生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