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看電子雜誌。


每次從台灣要搭飛機回日本時,都會在候機室附近的書店
掃書,一次都買五六本以上,元旦放假回台灣也不例外,
只是沒有買的比之前兇,因為考慮要買電子雜誌。

我喜歡看的天下、商周、快樂工作人、30、Cheers等,
都是用zinio軟體閱讀電子版的雜誌,而且只限於平板電腦,
這意味著,我不是用筆電看,就是要買一台ipad (mini),
才有辦法閱讀。

我目前在用的小筆電,螢幕跟ipad mini相差無幾, 如果
以開機使用便利程度跟行動性來說的話,一定是mini比較
好。但我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怎樣把我的網路轉成wifi。

我到現在還是沒能解決無線機的設定問題。

不過還是好想好想好想買mini呀~~~好想好想看中文雜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