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待在健身房的時間好放鬆。
(但是身體是繃緊地在強力運動)


第一天去gold's gym,就喜歡上它們的服務。
工作人員解釋很詳細,店內擺設很俐落,健身
機器很多台,人多但是不壅擠,室內很溫暖可
以穿短袖,有桑拿跟淋浴間。

最重要的是,有初心者訓練課程。

初心者訓練課程是開給第一次來健身房使用的
人上的,有健身房的機器使用說明,還有身體
狀況紀錄(身高體重血壓),以及為何想要來健
身房的目標達成計畫。

我的目標是,瘦到50公斤,體脂肪20%以下。

目前已經上了兩次課程,學到了如何正確地暖
身拉筋,如何使用訓練胸肌、背肌、腹肌跟大
腿後側的機器。之後四次課程,除了學習使用
剩下的機器之外,還會詢問我的飲食習慣跟運
動嗜好。

上完基本的六次課程之後,健身房的教練會幫
我設定一個目標達成計畫,等到我上完六次課
程之後,再來說擬定給我的計畫內容是甚麼。

參加初心者訓練課程還有一個好處是,gold's
gym有提供他們公司販賣的蛋白飲品試喝。

我目前喝了雙倍巧克力跟綜合莓果的口味,意
外地非常好喝易入口,不像我之前喝過的一些
蛋白修復飲料,一整個就是蛋白藥粉的味道(噁)。
試喝的飲品只是單純地用牛奶混和蛋白飲料粉,
熱量不會太高,也可以暫時填飽肚子。

喝完一整個想買,不過我在家應該是不會泡來
喝,而且單價很高,所以就打消念頭。

光是以上的幾點,就發現我很容易滿足壓XDDD


可以心情放鬆腦袋放空地運動,真是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