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一間可以讓我入會的運動健身房了!!!!


來日本之後,在專門學校ECC時沒辦法使用學生免年費
的Tipness,進公司之後,也無法享受員工免費的Zavas,
原因在於我有刺青,而有刺青的人是無法入會的。

上個星期找到一間也是連鎖的運動健身房Joy Fit。看了
網頁好久,沒有發現到入會規定,以為可以入會,沒想
到去店家一問之後,還是不行ORZ

最後問到之前上英文會話課的老師所介紹的Gold Gym,
查到公司附近有分店。但是之前實在被打槍太多次,所
以先打電話去問能不能入會,結果店員回答我只要刺青
不會太大可以隱藏起來的話,是可以入會的。

耶~~~~~~~~~~~~~

所以,昨天去Gold Gym入會,填入會單時,上面註明
有刺青的人不能在gym裡露出刺青。雖然還是對於有刺
青的人有所規範,但是已經比其他不准有刺青的人入會
的健身房好太多了。

媽媽呀,我要開始瘋狂運動了!!!


不過,入會花了一大筆錢,這個月真的是要縮衣節食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