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有寫文章的quota。


以前很喜歡在部落格上寫文章,想甚麼就寫甚麼,
完全不在意格式,也不管前後文順不順暢,還是
有無詞不達意的問題。

最近寫作文的課題變好多,每天不是寫英文作文,
就是寫日文作文。為了要找資料,看了很多英文跟
日文的文章,不斷地打草稿,搞得我沒有心力上網,
更別提寫部落格了。

因為情緒模式變得很嚴肅,所以也無法在部落格寫
一些日常生活的文章或是牢騷,因為我需要比平常
更多的時間來轉化腦袋,把很生硬的用詞改成很易
懂的內容。

再加上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連開電腦上網的餘裕
都變得很奢侈。我都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麼忙了ORZ


想要趕快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