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入管寄來的通知明信片,真快!


上星期才抱怨過入管局的人有多機車,這個星期二
去,又刁難我一次。說甚麼我最近一次入關時,再
入國的表格半聯沒有被撕掉,這樣不行的。

馬的,海關沒撕走你還問我怎麼回事,不會問你們自己人喔(中指)!!!!!

對了,這次負責申請窗口的,還是上次那位機車仁
兄。他又說了一次"聞いてあげるわ”,我實在懶得理
他,點了點頭就回等待席坐著。

我看著他拿著我的護照走到另一端,沒多久又走回
來,然後又拿了其他資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
再次走過去,又走回來,把那疊資料放到隔壁位置
旁的籃子裡。

過了十分鐘左右,櫃台小姐叫到我的等待號碼,我
的證件存摺跟畢業證書還給我,請我拿到通知明信
片之後,再來一趟。


以為要很久的,沒想到今天就收到明信片啦!!!~


下星期二再去入管一趟,接著就是申根簽證了。

看看大阪的德國領事館的人員會不會跟入管的人一
樣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