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假日,在家窩一天。


因為颱風的到來,外面下著大雨。

滿心期待明天會發布暴風警報,這樣就可以多放一天
颱風假了。(完全不想上課...)



對於想要實現的事情,我總會掛在嘴邊,也許是因為
內心堅信日本古老的傳說"言靈":
說出口的話,具有力量。

所以,有時候下意識覺得不該說的話,我就會一直放
在心中。到目前為止,我有多少秘密藏著,就像是被
埋在沙中的貝殼一樣,沒有經過時間的沖刷,連我自
己也不曉得。

現在覺得,可以說心事或是秘密的人,一隻手就可以
數得出來,交情深淺有關,更重要的是磁場有合。

到了這個年紀,比較不會再像國高中時期一樣,覺得
哪個人不適合當朋友,馬上就把距離拉遠,當作是陌
生人一樣。個性想法有差異的人,還是可以往來,頂
多就是講話內容換一下而已。
(當然,非常討厭的還是直接無視)



越來越不喜歡把自己的內心話講出來,連部落格也越
來越懶得寫,是最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