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被早餐制約了。就算把鬧鐘按掉,還是會在早餐時間結束之前醒來。


從我房間往外看,對面是一個建築工地,可以看到整個大樓外圍都用塑膠布
包著(如上圖),所以即使施工期,我的陽台,曬的衣服或是為透氣而開窗的
房間,都沒有甚麼灰塵。

不過今天早上比較幸運,之前都只有聽到建築工人們類似誦讀還是宣誓安全
規則(我也聽不太清楚),今天吃完早餐回房間沒多久就聽到很像作體操的音
樂。我心想:不會真的在作體操吧?! 拉開窗簾偷偷從陽台往外看,真的一群
工人跟著音樂在做伸展動作的體操(如下圖),超健康的!!! 想必也有預防工
作時沒暖身而抽筋的可能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