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應該也來挑戰一下。


最近跑步跑得有點疲乏,腳的狀況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我有好好休息,跑步時
也有抓對動作,所以跑完也不會有不舒服感。
不好的時候,會在一開跑就覺得膝蓋外圍的
腳筋有被拉扯的情況,就只能放慢速度再放
慢,邊跑邊看自己的腳板有沒有又偏離正確
動作。

一直說要把飲食的量減少,手邊的零食卻一
直增加,我要暫時拒絕從台灣寄來的美食,
不然我永遠沒辦法把多餘的大小腿肉減掉。
(我的小腹跟手臂小很多壓XD)


看到音樂人劉軒的臉書上寫道,他昨天參加了
鐵人三項,我覺得很羨慕:
我也想要試看看。
(游泳1.5k,腳踏車40k,跑步10k)

除了跑步,我要增加運動的種類來訓練身體的
各部位。

不過游泳是個難題,我得找到一個有刺青很能
去的游泳池(唉,日本)。

所以,之後看到我參加三鐵,也不要太吃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