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某人應該也看不到部落格)
(內有髒話)


剛剛跟某學長聊天,因為中間有斷線所以有幾句話沒看到。
結果學長要下線時突然回我一句:你一定覺得我剛剛的回話
很沒有誠意喔?

我莫名其妙,回他說:你有事要下線不是嗎?

學長:我剛說"我不覺得你不胖啊"。

我:喔,掰掰。


請不要再增加我覺得"成大工學院的男性動物都很賤"的想法。

 

(對不起攻擊到其他學長同學跟學弟了。)

PS: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擺脫一個成大的,在日本又要被另一個成大的在MSN被羞辱。

馬的我胖關你媽的屁事啊,好好交你的女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