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west high school copes with HIV scare
這個新聞還挺震撼的!


美國某中學因為衛生局(health officals)從一個感染愛滋的人得知,他使校內
約莫五十人有接觸病毒的危險,而要求全校學生作HIV的測試。


我比較想要知道的是,如果真的有學生被傳染的話,就算當局不願透露任何有關
此人的詳細資料,當地居民應該也會爆發被傳染的恐懼吧,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到
底是誰在帶原?但可以確定真有此人,而且傳染也擴大到校園。被傳染的學生難道
要繼續去學校上課? 還是就此隔離? 現階段是把所有可能被傳染的人集合作檢驗,
然後呢?


假想自己哪一天突然被學校叫去,說因為某人感染HIV,學生們也有可能被傳染,
保險起見每個人都要檢驗。那真的很莫名其妙又很可怕!!!

被傳染的人如果離開,大家也會想:原來是他被傳染?!!!! 如果確定有人被傳染,
但是大家都還在的話,又會疑心吊膽:到底是誰被傳染???????


這真是一個難解又極有可能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情!


--------
題外話(今天的日記):

今天上複習課時,要利用句型來問同組的同學,在自己國家的學校,有怎樣的規則?

句型有以下四種:
做~~也可以。
做~~不行。
不做~~也可以。
不做~~不行。

來自台灣的蕭同學說:我高中的時候,留長髮是不行的。還轉過來要我跟旁邊的何
同學附和。何同學說不行,老師吃驚為甚麼不能留長髮。但是我回答可以,蕭同
學跟何同學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彷彿我跟她們不是同世代的學生。蕭同學還說:
你是壞學生喔!

我只是笑一笑,回答:對,我高中時代是壞學生!


其實還滿想說,台中女中又沒有髮禁,這跟壞學生有甚麼關係啊?!
不過都已經是過去的事,就算沒有髮禁,我頭髮也沒有留多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