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一個壓力來源。


原來我是這麼討厭寫所有像是作文形式的東西。

現在手邊正在進行的,是明天presentation要
在課堂上寫的新聞時事的心得。

以為抄下新聞的標題,在課堂上寫心得就OK了。
沒想到老師會邊看我們寫邊講話,我都會分心聽
他說甚麼,就無法思考自己要寫甚麼。而且發現
其他同學都是寫好帶去抄的,我的媽啊,這就是
"有備而來"啊,我輸了ORZ

所以我現在也在寫心得,才在第一條而已T.T


老師很有趣,要我們寫下五個新聞跟心得,沒有
準備的人就等著抄當天的朝日新聞所有的標題各
30遍。

我想,不用等抄完30遍,光是聽到要抄30遍,就
很永生難忘這個老師幸災樂禍的笑臉吧XDDDDD



如果這些東西可以用中文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