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玩手機的釣魚遊戲。


覺得集中精神力一整天唸書,好累。

還沒進入十一月耶,離放寒假還有近兩個月,
我的持久了已經開始消退了,太糟糕了。


目前我的壓力來源:期中考的英文作文。

一直說要寫要寫,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動工,
每次看到美國短篇小說選那本書,我就下意
識地選了其他科來唸,搞得學校進度只有英
文作文的部分大大落後。

我還想說要報明年的多益會話寫作考試,要
不要打消念頭呢?!


11月的檢定考試:

秘書檢定還沒唸完,打算邊念邊作問題集。

色彩檢定,再多花一點時間唸跟複習考古題,應該沒問題。

簿記,跟著學校老師的進度,應該是來不及,
進入十一月之後,自己念跟寫題目。

多益,就按照平常的步調念吧哈哈哈哈。


12月的檢定:

商業文書,還沒開始念ORZ

商業能力,三級唸完,二級好難(淚奔)


寒假要帶課本回去唸,因為明年1、2、3月仍
然還有檢定要考啊(遠目)。


話說,我到底要不要考多益的會話寫作啊(抱頭苦惱)??




有時候會覺得,我再沒良心跟愧疚感一點,人生
一定會過得更快樂吧XDDDD

果然只有健忘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