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失敗,可見我是個不太常用相機的人。



忘了從哪天開始,我晚上到了九點多就累的眼睛快睜不開,
想說在床上躺一下。一下就是到半夜兩點多,醒來是因為臉
上的粉底脫妝,眼睛極度不舒服所致。

洗個澡也不好意思三更半夜吹頭髮,就坐在書桌前繼續未完
成的念書進度。但是到了四點多,又開始陷入極度想睡的狀
態。

要睡? 不睡?

前幾天都是選擇躺回去繼續睡,怕撐到白天上課時,就直接
去會周公了。但是短時間又怕睡過頭的睡眠,一點作用都沒
有。今天早上同樣是兩點多起床,這次我選擇繼續賴床,直
到四點多才起床。現在果然有比較清醒一點。

跟綉綉聊到我的"早睡早起",她的建議是我下午上完課回來
就該小睡一下,晚上才會有精神撐到睡眠時間。不過,下午
回來時,都是"耶~下課了"的心情,實在是睡不著。


所以~我決定今天晚上洗完澡就睡覺,這樣子應該可以一路
好眠到天亮(咦? 啊不用念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