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

離開香港的前一天
友人說維多利亞港有燈光秀 晚上"七"點
於是我們徒步走到天星碼頭


沿途都是超高級的精品店跟五星級大飯店 以及高消費的百貨公司
看看別人 再看看自己
總覺得有點淡淡的心酸

但是 美景是不需要花錢的
於是 期待著燈光秀的我們
漫步在星光大道上

看到李小龍的星光磚 假想我也是個武功高超的大俠!





可愛的小熊 想要抱抱>~<





導演 不給我加戲 我就要勒死你!!!!





很愛演的兩個人 幫忙拍照的人都在笑XDD





成龍 想當初我可是超愛看你的電影!!!





蕭芳芳 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到了晚上過七點
帶著涼意的晚風 吹得我好想要回旅館 連晚餐都不想吃
友人一直認為"七點"開始的燈光秀
到七點多都沒有動靜

後來才聽到廣播是八點ORZ

此時此刻 真覺得自己好像文弱女子一樣
弱不禁風~~~


看著面對港口的高級飯店內
在溫暖的室內用餐的同時 還可以欣賞港口夜景的人們
不禁覺得忿恨!

等我有錢後 我也要在裡面用餐!!!!!
(後面是2008北京奧運標語: One world, one dream)




以上照片來源:
感謝友人小新的大力贊助


PS:
我後來發現在香港拍的照片 還存在小新妳的電腦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