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研修完回大阪,先睡再補文章)

上個星期日開始化眼妝,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就回不去不化眼妝的素顏。
那天開始化全臉妝的話,我這輩子大概就不會以真面目示人啦哈哈哈哈


去洋上研修的時候,跟前輩聊到化妝的事情,說到化妝很麻煩,但是一旦
習慣化妝之後,就回不去素顏的狀態。前輩附和地直點頭,說化妝之後真
的比較美。

我突然想到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中國超有名的灵莺妮妮,一個長相平凡,
卻因為化妝效果讓人認不出是原本的她而出名。

灵莺妮妮

我用哀鳳搜尋灵莺妮妮的網頁,剛好找到她的新浪博客,馬上開給前輩
看,前輩驚呼不可思議,化妝前後完全認不出是同一個人。拿給同期的
其他三人看,d君的感想大概是多數男性的心聲:
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卸妝!


雖然化妝能變漂亮,身為女性的我卻也希望我喜歡的男生,也可以喜歡
我不化妝的樣子,畢竟我沒辦法一輩子都不卸妝啊XDDD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化妝的,就像是穿美美的衣服出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