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麗子姐的部落格 指尖的呻吟:對四川捐款請適可而止

(快點進去看!!!)


剛從上海回來
知道我出去玩的人
都一定會問我:
你有沒有遇到大地震?


公式回答:
四川大地震的那ㄧ天 我還在台灣!


不過
在香港的時候
有遇到團體在街上募款
用我聽不太懂的粵語說一些四川同胞需要我們的幫助等等等的話

我就假裝自己是很窮的外國人 冏
裝作無能為力的樣子從旁邊走過


在上海時
電視媒體瘋狂播報四川震災的消息

回到台灣
募款活動爭相出現


看到一個比一個還要多的募款金額
心裡其實有點小心酸
如果可以撥一點給伊甸或是門諾等台灣的慈善機構就好了

特別是跟自己每個月300元的捐款相比
更顯悲涼=.=|||


如果可以一次捐這麼多錢的話
就不用吝於每個月幫助台灣弱勢團體(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