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我人生到現在,看最多次的電影。


如果以放假日會看兩次以上,平常日不太忙時睡前看一次,
我大概有看三四十次了吧,連吃飯的空檔時間怕無聊,硬要
開PPS看精彩片段。

明明看預告片時,為那鮮艷的色彩所吸引,看PPS的盜版暗
淡版,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可見我心中對這部片有多大的~

已經網路訂購電影原聲帶了(我上次買電影原聲帶,已經是
升大學之前的事了),接下來等台灣出DVD,我要買普通的
DVD跟blue-ray,必要的話為了看高畫質的blue-ray還想
砸錢買專門看blue-ray的機子。

馬的有沒有這麼愛一部片到這種地步?!

我好喜歡TOOTHLESS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