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地方,一次來了三個新人,兩個HALL一個廚房。


廚房的新人我還沒看過,下星期一才會跟她同班。HALL
的兩個女生,第一個星期三在更衣室遇到就打招呼,另一
個是星期四由店長帶來跟大家自我介紹。

原本身兼HALL跟廚房的竹原先生,好像真的要辭職(或是
被FIRE掉)了,這個月的排班大量減少,幾乎遇不到他了。

之前才聽亭儀說,這間店應該不會kubi(炒魷魚)掉員工,
沒想到才進來剛滿一個月,就碰上舊員工可能被辭職的場
面,有點感傷也有點微妙的心情。


前幾天壽司班的井川桑拜託我從洗碗處拿東西給他,我聽
了老半天才了解他說的意思。剛好店長從旁邊經過,就跟
他說:很辛苦呢。是指廚房有一個日文超破的員工,溝通上
有困難的意思。

當下,我只能繼續裝作聽不懂(好微妙的心情ORZ),心中
暗自嘆氣:也許,離我被kubi的日子,也不遠了呢~

新員工一來,又是日本人,不禁感嘆起來。


也好,有工作就認真拼命地作;沒有工作,就好好地唸書,
過完剩下不到一年的日本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