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沮喪 

在上課輔的時候
因為一直管不動小朋友
而且距離下次檢測時間很短 
我心裡其實很慌
所以對小朋友很兇
還把其中一個弄哭了 

不過當下的我心裡想:
 你哭再大聲我都不要安慰你
單字沒背完就要考試
這不會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當老師的壓力 我體會的越來越多
有點點後悔答應要教到暑假結束

不禁地想:
小朋友應該是很想念前一個老師吧ORZ 


上完課回到住的地方
發現有一張明信片
竟然是過年時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可能在海上飄了兩三個月吧....) 

上面還寫著: 
生命的果實是需要沉潛醞釀的,be patient! 

那一瞬間很想要掉眼淚 


好像都沒辦法把事情都做到很好的樣子
讓我覺得有點疲乏 


不過
謝謝那個時間的我寫给自己的明信片
也謝謝遲到的郵差先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