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難得拿起刀子切水果
切了一大盤拿到房間要孝敬老媽


跟老媽邊看電視邊吃水果時
發現桌上有一封邀請函
拿起來一看......
總統就職典禮邀請函!

懷疑我是否看錯
轉頭問老媽:
你們有被受邀去總統就職典禮喔?

老媽啃著芭樂說:
對啊

我:
為什麼會有邀請函啊?

老媽:
因為妳爸爸厲害

我:
..........(仍然認為那是假的)
那你們有去嗎?

老媽:
那一天要上班


我默默地把邀請函放回去


於是母女兩繼續吃水果看電視




不過到底是以什麼為標準來邀請啊?
我心中的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