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友人在香港跟上海自助旅行的一個星期
晚上躺在青年旅館的小床上
會談著一些私密的女性話題(笑)

對於感情
我們兩個有某種程度上的理智跟悲觀(?!)

至少 我是悲觀的
從來不覺得我有好到可以讓男生來追我
也不覺得有那麼一天可以脫團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立志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前陣子
有那麼點希望 好像有一個對象
所以很期待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
又退回友情區

友人認為我應該還有希望
我想 可以試試看


不過從上海回來之後
這幾天慢慢覺得
就這樣也不錯
那天有什麼轉折發生的話 就像是一種等待煙火的感覺
會是怎樣的圖案呢?
也許 點燃之後 煙火只是默默地熄滅也罷

這就是青春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