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的老師



昨天考完多益 
晚上終於決定要寫信問老師最近方不方便
想要在過年前拜訪他

其實主要的目的 
是要謝謝老師在我碩一的這一年
給我很多指導

在我離開學校的時候 沒有馬上查覺老師帶給我的轉變
到現在 多少了解老師很多地方是用心良苦


不過
在信寄出去之後

昨晚睡前 躺在床上看著關燈之後深闇的天花板
突然一驚 說不定老師的回信只有三個字:

我拒絕



今天收到回信
我果然多慮了

老師這麼social的人
怎麼可能會用這麼絕斷的態度去拒絕他人呢?

頂多就是用:
我這個星期出差 下個星期也出差 之後每個星期都出差......


果然是想太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