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說,我要去周遊日本啦(應該能成行吧.....)


好友二月底要飛去福岡玩,我要去那邊跟她會合,一起玩
北九州。查了夜行巴士的票價跟時間,來回快兩萬日圓,
單程要十個小時,我馬上改查旅行社的新幹線加住宿行程。

從新大阪到博多來回新幹線,外加(最少)一天旅館住宿,
兩個人參加一人最便宜兩萬出頭日圓,只有一個人最少要
兩萬五,有沒有雙人成行,就差了快四千日圓。

在日本,一個人的旅行太吃虧啦。才這麼一想,發現也不
全然是這樣。

因為我下星期日要去參加熊野馬拉松,覺得只為了去個馬
拉松,得花來回車票錢加一天住宿費(當天的車來不及),
實在太不划算了。後來看到JR有南紀PASS,從大阪發車
三日劵6000日圓,光是去回的特急車票就快賺回本了,
所以決定來個三天兩夜小旅行。

為了找便宜住宿,拼命上網找和歌山有沒有hostel或backpackers,
意外地不少,而且都有供一人住宿。我的第一晚在太地町,
一個人六帖的和室3800日圓,第二晚選在紀州田邊車站附
近的guest house,可能是女生通鋪2300日圓。只能說以
一個人住宿而言,這樣的價錢真是俗!!!!

等我去完和歌山之後,如果覺得住得不錯,再上來分享住宿
心得跟網頁。

二月走跳:
和歌山(確定)
東京(確定)
四國
北陸

三月走跳:
九州(確定)
中國(廣島岡山方面,不是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