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看房子了,目前屬意平野區。



今天去學校,小小問我星期五排球大賽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吃燒肉,
我拒絕,因為沒錢,因為不想去。她說她要請我,我的回答還是:不,
謝謝。當時的我,正忙著查下午要考試的內容,實在無從分心去理
她。

套用小白的心情:星期五就等於放假啦。所以我決定比賽結束後就回
宿舍,不用再見到學校的同學,也不用擔心書念不完,而且可以睡
晚一點。(最近深感睡眠不足)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對於學校的活動感到厭煩,期待生活有所變化
卻又討厭別人影響到我。

總之,何時會心情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