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漢字,只有美國羅比先生答對率90%以上。
(我是85%)


今天的老師辻先生講了某班考漢字的結果,合格的人只有四個,
當中身為有漢字的國家的人好像只有一個還是兩個,其他人不知
道之前學的東西都放到哪裡去了。辻先生一直叮嚀我們,學過的
漢字要複習,新學的漢字也要多念幾遍,還說台灣人中國人要多
加油。

嗯.....我不太想要理會考的好不好,我只覺得錯的東西就再多念
幾遍,新的東西就多背幾遍。考好了也不會有獎金,考壞了也不
會世界末日。而且,在我修了"日本人的必讀書"這門課之後,我
覺得我就已經陷入"不斷地查字典"的地獄。一大堆漢字我念不出
來,一大堆單字我看不懂。能把文章念完查完,就覺得很開心了,
其他的,先讓我休息過再說唄(倒地)。


PS:"日本人的必讀書"發下來的短篇小說,平均來說,我每一篇都
要查上150個單字,這還不包括前面念過後面又忘了重複查的單字。
大概到二月中,我的閱讀跟字彙能力應該又可以往上再跨一個等級?!

今晚是我的惡夢期,上星期的文章還沒念完,查的單字已經破兩百
個,這禮拜的才剛開始念,我今晚真的能念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