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還要多認真呢XD?)


距離上一篇文章快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除了工作上趕進度,終於把翻譯校稿交出去,
也談了第三本翻譯以外,還確定了跟某位大叔的關係..XD。
(說是大叔,其實是同輩)

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徹底的遠距離。這幾天跟大叔
聊了很多,考慮到如果是很正式地交往,要一直走下去的
話,這種遠距離的問題,得想辦法解決。

只是他的工作穩定,我則是想要把目前工作作到某個程度
(比如說升小主管,或是管理整個電腦系統等),所以短時
間內只能維持現狀。

彼此有講好一個時間點,在那之前要考慮是我回台灣,還
是他來日本。這樣一想,我的危機比較大,現在的我回台
灣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嗎? 我有甚麼工作經驗可以跟資
方談薪資條件嗎? 我有能力可以選擇工作嗎?

這樣一想,就覺得真的不努力不行,不能像以前一樣,工
作作到可以,個人的時間就全部用在興趣上面。

主管有意願栽培提拔我,我該抓住這個大好機會努力衝一
衝。即便以後會換工作或回台灣,也至少可以從主管階級
作起,而不是又從零開始。

一瞬間從自由的王老五,變成很認真思考人生未來的大人,
真是不可思議。

2014年的目標要重新修正了(更加地獄版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