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 被養
唸書 不唸書
工作 不工作
出國 不出國


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想以上四個方面的問題
總結就是我之後要作什麼

工作 因為只投一間公司 目前還沒公布
(翻桌 都已經一個月了 還沒有公布 不過大概是沒希望 因為學歷太好?! ORZ)

唸書
就年底考日檢 英檢
如果可以多學個韓文跟德文
反正語言補習班的錢 當初是繳一年
我目前只有去上過英文報章雜誌課跟日文書報
有夠浪費錢的


有想過要考金融相關的證照
目前只是當備案 因為不曉得到底要準備什麼
還有考試時間也不清楚


出國唸書這條路
得先等我考完日檢 才能作決定
一級有過 就去申請日本的學校
也許有可能會準備明年的日本留學考試



說實在的 如果真的去工作的話
我沒有自信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唸書
又特別是需要排班的工作
但是 又不想要當一隻米蟲

這種心情真的很矛盾
靠!



我還在計畫
不過先唸日文跟英文吧
不管要工作 或是要出國
這兩個都要先考過檢定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