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41.JPG
我住處附近的有主之貓,很放心地在家門外的櫃子上睡午覺。



明天就要開學了,話說我的作業才動工沒多久就停工了,等等
要來寫完它,不然按照這幾天晚上打工回來之後,根本就是上
網看書就睡覺了,動都沒動課本ORZ。





CIMG2025.JPG
收到老姐從英國寄來的生日禮物,傑佛瑞˙迪佛的新書"Roadside Crosses"。

有心又幸運的阿姐,在英國又遇上一次傑佛瑞的簽書會。買了
新書給作者簽名,還不忘請作者簽上祝我生日快樂,真是太"甘心"啦!

不過英文能力還沒有強到能直接閱讀,特地去買了一本空白筆
記本,打算慢慢啃,邊查單字邊讀,一天念四頁,一百天就看
得完了(怎麼跟念原文課本沒兩樣XD)。



昨天晚上戴隱形眼鏡去打工,洗碗沒有蒸氣霧眼鏡的情況,方
便歸方便,今天早上醒來眼睛乾到不行,只好先滴個眼藥水再
說。

話說大家都推小花眼藥水好用,我卻不怎麼想使用。手邊已經
有兩罐新一點靈,才用一點點。況且,眼藥水滴習慣,會不會
養成依賴眼藥水而不讓眼睛有自我分泌淚液的機會呢? 即便有
乾眼症的兆頭,我還是非到必要不滴眼藥水。



明天要繳下半年度的學費,三十萬円兩千。一想到存摺一刷,
總金額會少很多就心痛。

話說,留日的同學大家手邊大概會有多少錢的存款啊? 之前跟
亭儀討論,她認為自己手邊扣除每個月房租生活開銷跟入帳的
薪水之外,有二三十萬在銀行就已經算多了。但是我的安心值
是越多越好,最好有破百萬(因為如果要一次繳一年的房租或
學費,才不會繳不出來或是繳完沒錢)。她訝異我的安心值如
此之高,這樣算高喔?!



真的不太會跟人聊天啊!

昨天打完工,又跟少女一起去吃章魚燒。中間無言相對的時候
很多,感覺兩個人都在硬找話題聊天。

該說,我是不會多問對方事情的人,也沒有熟到這種地步,另
外話題也很難有深入,所以老是聊到一半就不了了之。很佩服
亭儀可以一直找話題聊!



最近想要訂雜誌。

之前有買過一期週刊"東洋經濟",當期專題是有關TOYOTA的
生產量跟銷售量之分析,探討其公司策略。雖然日文還沒有強
到可以懂全文,但是看著看著就產生興趣了。因此有想要訂個
半年看看。不過,一週一本,我看得速度沒有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