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傳來MSN訊息......



之前跟已經離開關外的同學小小鬧得不歡而散,在她還沒
離開學校之前,我們兩人就已經形同路人,碰到面不但不
打招呼,還會錯身迴避,此等程度的冷漠關係。

早上她傳來訊息問我:
聽說妳在我之前打工的店打工囉!


我該回甚麼呢?

不,當下看到第一反應,不是我該回甚麼,而是"幹嘛丟我
訊息,不想跟妳聊"。當時發生的種種事情,因為牽扯的時
間太長跟踩到我的地雷點太多,我並不想要再跟她有任何
關聯。當初還想要把她封鎖加刪除,後來想想其實沒必要,
因為沒有關連就沒有關連了,就算掛在MSN的好友名單上,
也不過是個幽靈帳號。

所以當我看到幽靈帳號還會丟我訊息,跟看到鬼沒兩樣!


寄了信問亭儀,是否是她把這件事情無意中透露給小小知
道。也許是室友閎婷說的,我也不確定,我只是想知道透
露這件事情給小小的人,還有說了甚麼相關的事情。


晚上再來回訊息好了。


=====
(接續)
晚上打工回來跟亭儀通MSN,她也被小小問說,為什麼我
去那邊打工的事情沒有跟她說。為什麼甚麼事情都要跟她
報備啊? 那邊又不是她家!

亭儀推測,有可能是之前離職這一陣子到台灣的三奈跟小
小說的。好吧,她講的話,那我也沒轍了。


對於小小丟我的訊息,我最後的決定是把訊息視窗關掉,
如果她再丟我第二次,我再想看看怎麼回她好了(可以回
她:關妳屁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