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肅的有天 代表我的心情
(我覺得這是有天最不好看的時期)


現在書桌前面貼了四張便利貼
分別列了未來半年至一年的計畫

上半年語言檢定
日檢一級 英文托福(多益? IELTS? GRE?)
可能會衝看看FLPT(但是日語的考試有口試 =口=)

日檢有過的話
明年有可能直接申請學校 看看有沒有秋季入學的課程


下半年 正在考慮的是
1)公費留學----受限於我想唸的類別 明年度不知道有沒有增設
2)日本留學測驗----還是一樣拼命唸日文 反正我也是申請語文類的學校


另外
有可能去考工程跟金融類的證照
以防我明年度後悔不想要繼續唸書
可以當成找工作的"利器"



光是現在桌上的日文書
我就覺得跟當初要考研究所沒兩樣

學日文不到三年就考一級 有點異想天開
不過 不拼看看哪裡能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
自己好貪心喔
而且很三心二意

還好不是同時擠在同一個半年
不然我應該會唸到累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