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晚上七點前回家等包裹,所以匆匆忙忙結束今天的工作,就快跑搭車回家。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時,宅配如果早一點送來的話,我說不定能衝八點半的電影《會計師》,但是最後一個包裹寄來時已經過了八點,再搭車去大阪站的電影院也來不及了。
不死心地查明晚的電影時刻表,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看完搭得上去機場的末班車ORZ 只好下星期再說。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題目,雲端版電子文書申請系統的會議,新管理系統的測試內容會議,網頁更新的立案書。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因為週末又要回台灣,所以為了趕工作而煩躁。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工作增加的速度遠大於消滅的速度。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今天摸了新管理系統跟平板顯示的介面,這是我下禮拜得完成的測試工作。 覺得主管跟同期兩個人可以把整個系統的物流部分趕在半年內架出來,真是太強了。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該戴耳機聽音樂的時候還是要戴。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煩躁,想辦法集中精力工作時,一直聽到同事講電話的閒聊。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網頁更新的立案書-完成草稿

伺服器更新的排程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今天早上寫了昨天的工作日誌,外加CRT課程的作業之一,但是CRT的作業還剩三個,而我現在沒有任何動力去完成。 拖越久越懶惰,但我沒有任何甜點可以鼓勵自己去完成。

想看電影的心情快溢出來了。

 

[推薦中]
從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