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問題)結果我沒有去看電影,因為在趕完預定工作後,好像精力全部都用光了,但是又因為離星巴克打烊還有一個小時,所以繼續待在星巴克練習全棧營一個小時才回家。

不過好多人都跟我說電影《會計師》好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題目,社長的文書翻譯,修改同事製作的問卷,人事後輩的PPT修改。

晚上去CRT的學習會。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臨時多了社長的文書翻譯,有點煩躁。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完成了作業軟體上級WORD的題目。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修改同事做的問卷內容改得很痛苦,因為還要顧慮到同事的(可能是)玻璃心。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晚上的學習會,跟同學討論何謂是「演繹思考」和「歸納思考」,有點釐清自己在論述事情的思考方式。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不可以太輕易地選擇比較安逸的方向,因為可能會錯失很重要的學習(我原本想翹掉學習會去看電影的:P)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慢火燉熬(出作業軟體考題)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網頁更新的立案書
要給物流司機用的平板初期設定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本來想要翹掉CRT的學習會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因為我好久沒有去看電影,最近一直很集中在趕作業ORZ,想要小小休息一下。

*我做錯了什麼
如果今天本來就沒有排任何預定的話,放一天假不念書不寫作業是可以去看電影,但是我明明就答應同學要去學習會,不守約定是不對的。

*正確又該怎麼做
如期去參加學習會是對的,真的想看電影的話,得把正事做完後再去。

 

【個人思想區】
(幾乎)每天寫部落格寫作業的關係,覺得自己在產出文字的能力有稍稍提高,但是內容的質量還是很淺薄,自己的知識跟想法的整理還不夠成熟。

目前有在上MBA的CRT(批判性思考)課程,有空就在想作業要怎麼寫,覺得好像在硬生生地提升腦力XD

 

[推薦中]
從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