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主管因為我的事情跟社長談到很火大.....


話說,之前提了辭職被慰留,留下來的條件是讓我退出中階主管會議,專心在IT跟其他工作上。所以從談辭職的隔天,我就再也沒碰中階主管的工作,一個禮拜後整個人的心情根本就是天天天堂呀,雖然工作量沒有減少很多,但是心情上的負擔變得好少,連額外加進來的安全衛生委員會的工作都做得好開心呀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個星期一有中階主管會議的報告會,主管跟我說不用參加會議,我就繼續趕我的工作。沒想到部長還沒跟社長談我要退出中階主管會議的事情,今天社長就打電話叫我主管去談。

主管跟社長解釋,我們部門一個人因為長期休養,她負責的社長秘書工作落在我同期身上,我原本交接給同期的IT工作全部回到我這裡,再加上我自己新年度也有新工作增加,兩個人每天的工作量都是以必須加班為前提來安排。我做的非常累又得做中階主管會議的計畫,再加上當初沒有主動退出會議的前提是可以做業務流程改善的計畫,結果現在全部都是開發新事業、偏業務的內容,根本就是當初我為何轉入總務部的工作又轉回我這邊,我的天痾!!!

已經做到身心俱疲,在公司根本就是面無表情,每天都很煩到把自己的情緒隔絕,身體也出狀況,硬撐到不想再說服自己做這件工作對自己很有幫助。即便對未來的升遷有幫助,我現在就已經情緒抑鬱到巴不得有正當理由長期休養。與其如此負面,請讓我回到原本一般職員的狀態。

結果社長跟我主管說,他身為管理階層要負責說服我繼續留下,我聽到時如果社長在我面前大概會給他一個非常大的白眼吧。

我都已經提辭職了,你還要我主管逼我繼續待中階主管會議?!

對,我不成材。但我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成材的方向吧。我願意花很多時間念法規、準備衛生管理者的資格,自學IT的知識,參與公司各項活動,為什麼就非得逼我當一個業務呀幹!我就一定要做到真的得憂鬱症,沒辦法去上班才能證明我真的不適合當這間公司的業務嗎?!

好吧,我想要當一個被公司期待的好員工,但不是這種方式跟這樣的結果。

反正,最糟的情況就是辭職,至少在辭職之前把我該做的工作、想做的工作做到最好。

 

最後,我主管跟社長的對話,就是變成我主管希望我可以做得開心做的盡力,而社長則是覺得我應該留在中階主管會議,我主管要說服我繼續做。兩個人不斷地講述各自的論點。

主管說,社長是站在經營者的立場,希望員工成長,但我主管尊重我的意見(畢竟我都做到想走了ORZ),兩者看法都對,只是我這個當事者適合哪一種而已。

謝謝主管!!!!(雖然你給我的壓力是最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