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轉職或辭職回台灣(認真程度50%)。


昨天開完業務標準化會議,議題從第一次的要引進新系統,第二次的還是先改善業務流程,到昨天第三次又再次提起引進新系統,且大家都說好的程度。

這間公司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所以沒有其他公司的比較值,不曉得這種狀況是普通還是我們公司的人比較奇怪。

總務部代表是大主管、主管跟我,昨天主管趕工作所以沒有出席會議。開完會後大主管跟主管說會議的情況後,主管跑來我旁邊的位置(設定公司系統用的電腦),邊工作邊轉頭問我可以抱怨嗎?

我:當然好,請。

主管:這個公司不行了,本來還有2%的期望值的。

我:2%?! 也太低了吧?!

主管:為什麼大家都不會先反省自己跟現況,而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只想要引進最新的機器最好的系統。主管講話時已經是有氣無力。

我:我也不曉得,也許這個公司除了社長之外的上層人士,大家都是這樣的想法,所以除了社長之外沒人能領頭做出改變吧。

主: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就會考慮轉職了。

我:那我考慮離職可以嗎?

主:我是希望妳留下來啦,不過如果有更好的地方就去吧。

話題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


換工作嗎? 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