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人自己先說的呀!!!


上週會計大姐跟T前輩兩個人一起去三天的外部研修,我馬上想到
「她們該不會是去係長研修吧?!」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特別是職場的文章,一定會注意到我很常抱怨
會計大姐XDDD 如果她可以往上升的話,我就能說這公司是百分
之百的年功序列*!

*年功序列(ねんこうじょれつ)
不負責解釋:無關能力,年資到了就會往上升。

我就跟業助大姐說,如果會計大姐往上升的話,就可以要求她把會計
keyin作業分出去,我們目前在進行的文書電子化就會變得很順利!

跟主管提這個想法時,主管馬上回:
誰說去研修就可以往上升的?!

不是嗎?!

主管說每年都有很多人去研修,但是上面的人最終考核不讓升也是
沒用的。 主管還告誡我說不要到處說會計大姐可能會升係長,萬一
大家都這麼想結果沒升的話,當事人不是很可憐嗎?

喔,也對,所以我就閉嘴了。

沒想到星期二前副社長現任顧問來公司時,剛好遇到我跟T前輩在
休息區吃飯,劈頭就問「之前的係長研修如何呀?」

XDDDDDDD

這樣大家就會認定兩個人穩升係長了!

叫我不要說,結果上面的人還是說了。


這是會升吧,會升吧,我好期待喔(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