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明天的期末考。



今天上完課,真的有鬆了一大口氣的感覺,雖然明天
還有期末考,卻打算把之前的考卷念一念就打發算了XD

出席率也算到今天為止,一年半的語言學校,以全勤
畫下句點,對自己也有一個交代~


下個星期的畢業典禮不出席,被幾個老師知道之後,
直說可惜。班導當天會穿和服參加,想要跟全班同學
合照。

從另一個老師口中得知,除了全勤獎,好像還有一個
什麼大阪府優秀學生賞之類的獎狀頒發,畢業生近兩
百人當中,由老師選出兩位受賞。一個是之前我說過
日檢考391分的中國人鄭同學之外,另一個是我。

很開心被很多老師認同自己的努力,不過還稱不上也
不好意思被認為"優秀學生",而我自己想要達成的目
標,也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

不能登台受賞雖然可惜,但是我還是比較傾向早一點
回台灣,想家啊~~~~

受賞就拜託另外一個同學代表我拉XDDDDDD




接下來就是星期五的搬家跟星期六的英文分班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