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在日本房仲工作的台灣女生的資訊,
要在關東找房子的留學生,歡迎找MINA KAN!!!

---------FROM MINA KAN-----------
2013.12.04
我們是埼玉所澤的在地不動產公司Frontier Home
主要管理的公寓位於所澤,川越以及西東京
有許多西武鐵道沿線附近的房子,往都心約3~40分
租金合理且房間大小適中,退房後都會重新整理乾淨

從找房到簽約,甚至入住後的各種問題都在服務範圍內
有台灣人社員所以不必擔心溝通問題^^

下面是我們公司的網站,有中文說明
Frontier Home
如果有看到有興趣的房間的話,敬請利用客服信箱
中文也可以喔!

我們也有FB粉絲頁喔!
FB粉絲頁

-----------------------------------

剛剛看了一下網頁,很易懂,而且還有全公司員工的介紹,
真讓人放心,最後一個就是MINA KAN唷,有問題請找她XD


我覺得來日本留學的中國人台灣人很多,但是大多的日本房仲
公司並沒有想要作外國人的生意,語言不通是一個問題,另一
個是租房文化不同。

我在台灣的時候,基本上是逐水草而居,沒多久就想搬一次家,
而台灣的租房規定要比較隨便XD,只要跟房東講好,簽了約
不要逾繳房租,不搞破壞不違反規定,都是好聚好散。

但是日本不是,因為搬家麻煩,費用很貴,所以很多人找了一個
公寓,就會住很久。

不過留學生隨著課業的結束,換地方念書或是到其他城市工作,
就得搬家。每次找房子都是麻煩,禮金押金保證人,火災險換鑰匙
仲介費等,萬一日文又不好的話,溝通不良就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所以,會講中文又懂留學生心情的房仲真的很重要。

我剛來日本住leopalace的時候,都跟當時在大阪的孫小姐簽約
(孫小姐已結婚離職了,不用找啦)。跟我差不多時期來日本的台
灣留學生幾乎都是跟孫小姐簽leo。

想想大多的人都是簽一年繳清包水包電包網路,孫小姐光是作我
們這群留學生的生意,業績應該是嚇嚇叫吧XD

其實身居異鄉,要的只是安心,有時候價錢稍微沙必死一下,我
們就變成死忠客人了,可惜日本人不懂XDDD

所以MINA KAN加油,作正直好生意,盡量拉留學生耶:D

又,給留學生的建議:
日本住房的費用很多,是必要的,不要覺得我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
都沒有這麼多有的沒的。日本就是有這麼多有的沒的規定,所以
就好好遵守吧。 有人介紹安心的房子,總比住到爛房還沒人救你
好吧。


PS:
給MINA,看了你們公司的員工介紹,
你有要考建築房仲相關的資格嗎?
有的話,希望分享考試經驗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