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外行。


最近一直在趕進度,上個月因為某會議有許多作業的關係,
我又身兼打雜的,所以等於兩份工上身,結果自己原本排
好進度的工作"作網頁"整個底累。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某會議的中間報告結束,我得趕快趁這
個星期趕進度,因為接下來某會議到二月底有3次的正式
會議,還有至少兩次以上的額外討論會,光是這些大大小
小的雜事,就讓我不得不加班。

說趕進度,我作網頁還是徹底的大外行,很多東西是邊作
邊翻書邊找答案,不行的話就上網看中日英網頁,再不行
就只好求救在美國工作的高中同學。

可惜遠水救不了近火,我這個沒辦法熬夜又身兼外務的人,
學習網頁製作的效率也很低,好怕明年二月趕不完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