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e2e99952f8f30147af4805d.jpg
韓四輯C版啊(聽說也有兩種贈品,這個嘛,我可以只買CD就好嗎?)


很容易餓不是最近的事,在剛來日本的頭兩個禮拜,對於食堂供餐的時間
之久(早餐跟晚餐差了12個小時),一直處於飢餓狀態。早上被餓醒,等了
六點半就趕緊下樓吃飯。下午上完課回來也是硬撐到六點半,趕緊下樓吃
飯。所以頭兩個禮拜,就掉兩公斤(現在當然是回來啦XD)。

後來有試著要吃一點比較容易飽的東西,比如說"飯食"。但是同時供應和
式的飯食跟西式的麵包,我都會屈服於塗在麵包上的果醬以及有時附加的
水果優格或奇異果。結果就是早上第一節課還沒上完,飢餓感就出現了。
(個人覺得吃飯沒有比吃麵包擋飢啊)

前陣子班上換座位,旁邊作了一個很會畫畫的女生,梁。因為她都會帶零
食,搞得我被餵一餵,自己也開始囤起餅乾了。

今天早上第二節下課吃小煎餅時被老師看到,老師走過來說:吃零食不怕
變胖嗎?(當然是用日文說的),接著說她也要吃XDDDD。我的回答是:因
為我一直處在飢餓狀態。

(原來辻老師喜歡吃煎餅,記下來!!!)



剛剛吃完晚餐,看著清空的盤子,我跟其他人說我要先上樓了,免得繼續
盛第二碗飯(太可怕了我的食量!!!!)。


不會兩個星期後回台灣,發現自己變胖個三公斤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