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4848.JPG



這個星期天就要考日檢了,現在還在背文法跟單字(永遠學不完的新東西ORZ),
忍不住想:明年暑假考一級,感覺時間比較充足。

現在自己判斷合格的機率:50%。
前提是在聽解有50分以上,文字語彙第五大題錯不過半,以及讀解答對2/3以
上(怎麼覺得好嚴苛的條件,對現在的我而言。)


明天有上課進度的考試,我才念一遍,等一下洗完澡再念一遍就要繼續複習檢
定的文法了。有點想熬夜,但是又不想要睡到七點才起床。(現在起床時間:五點!)


在日本認識的一些人,偷偷跑去看他們的部落格,看到文章當中寫著:來到這裡,
才發現留學生的時間好多,都不知道要做甚麼好。很想要跑到他面前抓著肩膀搖
晃著說:嫌時間太多就分給我,分給我啊~~~~~~~(暴走!)


碼的,真想讓你們嘗嘗書念不完還要硬著頭皮上陣的滋味(咬牙)。


我想要很有把握地面對考試啊(跪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