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聽說星期天的溫度是2~8度......ORZ



比起考場在京都得一早搭特快的賴賴沒好多少,因為我發現從王寺到天王寺的
快車,最早一班是7:12,到學校也超過集合時間七點半。所以問了幾個住在學
校附近的同學可否讓我借住一晚。大好人的小白雖然有點不方便(因為只有一張
床墊)還是願意讓我跟她擠一擠。後來也有要考日檢的小小說去她家過夜比較好,
這樣子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大早出門集合,小小也不用沒考試還要特地早起帶我去
學校。

最後一天,不是很想念書了。應該要有"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但是在希望依舊很渺茫的情況下,總覺得考前還去逛街的人,其實挺幸福的。

一級的合格分數280分,真的有點困難,如果是兩百四就好了......



下下星期一分班考試,我也要認真準備,因為想要升到更上面的班級,希望能
加快學習的進度。目前預定想考明年上半年度的留學測驗,不為什麼,只是想
要有個目標可以衝(沒有考試我大概就用超級慢步調唸書吧)




今天在跟小小還有小白確定明晚到底要住誰家還有幾點過去時,我堅持一定要
吃過晚餐洗完澡再去,不然我就得扛自己的髒衣服去考場再扛回來。因為小小
明天晚上還有打工,所以我得先去小白家窩著等小小下班,知道我很早睡早起
的小白還跟小小確認一下下班時間。

其實,我的睡眠時間OK的啦,不用擔心我,你們兩個大好人(甘心~)



有點想要把准考證拿去神社或是寺廟拜一拜,但是有鑑於當初考研究所我有拜
有上,卻念的不是很開心,還想要把考上研究所的錯歸咎給神明(就知道我當時
念到心情有多鬱悶),所以這種"自己人生的責任自己擔"的想法,就繼續維持下
去,不管有沒有考上就是我自己的實力,考上有沒有申請到專門學校也是我的
事,老天爺就在天上幫我盯著有沒有不小心走向歪路就好。

不過我還是有買御守,只是希望求學過程能夠發揮百分百實力,有沒有運氣加
值這就隨緣啦。(以過去的經驗而言,運氣這種東西對我沒有加減分的作用)




離回台灣的時間剩下十天,學校上課也只剩下四天,這一個學期(兩個半月)時間
過的還蠻快的,特別是有考試的情況下,看著時間一天一天逼近,益發感受到分
分秒秒流逝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