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趕著回家 所以快快寫)



星期日一考完日檢
馬上就從高雄考場飆回台南
趕著七點半的家教

中途在快到台南路段的台一線
一輛快速從我左前方抄到右線的機車男騎士
疑是摩托車排氣管摩擦到地面
所以短短的一兩秒內 就看到他身形不穩左右蛇行往右倒去

所幸全程都七八十車速的我
在那一小段不知為何變慢
也許真如被我載的友人所說:
我昨天一聽到妳騎車都七八十 所以我有跟"上帝"禱告喔!

謝謝上帝還是老天的保祐
讓我們兩人平安地騎回台南

不過男騎士倒的時候 還拌倒我右邊雙載的女騎士
兩個人往右倒的時候 我差點要碾到她們
還有有先看到排氣管擦到地的火花 因而減速




考完這兩三天 好想要天天都跟朋友去吃飯
不過這樣的生活一直過下去
應該會更空虛吧
一兩次就好 這樣子就覺得很滿足了^^


該唸多益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