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進公司之前,去福岡跟朋友會合時,搭了
10個小時左右的夜巴,坐到我發誓開始工作後,
長程旅行一定要坐新幹線.

事實證明,口袋不夠深的話,也是得認命坐夜巴的!!!!


這個週末來關東跑馬拉松,因為預算有限,又要待兩天,
光是住宿就是一大筆開銷,回大阪一定是搭新幹線,又
是另一筆一萬日圓,所以去程只能選擇便宜的夜巴.

從晚上十點上車,我勉強睡了兩次三小時,中間都是停
車休息時醒來的.因為睡前沒有喝很多水,完全沒尿意,
也不會想要上廁所,所以就一直是半昏迷狀態.

到了新宿下車後,才早上六點出頭. 因為扛了要給東京
辦公室同事的東西,如果搭電車去的話,大概會有一個
半小時要坐在辦公室外等人來上班.所以我從新宿走到
赤坂.

距離大約4.3公里,說遠不遠,但是以我當時的狀況,扛了
一大行李,還有聖誕節的禮物等.好不容易到了辦公室,
只想趕快睡覺.

早上有一個我應該要參加的會議,本來也打算參加的,
因為跟對方的某成員鬧不合,所以我人明明就在東京
的辦公室,卻裝作不在地在辦公室玩電腦.


果然在辦公室也不好意思睡,從早上撐到現在,眼皮真
重,我要去躲在小角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